返回列表 发帖

川崎Ninja250SL发布日本国内样式

2015年02月02日   新浪摩托  大培子

001.jpg


  2014年川崎针对泰国、马拉西亚等东南亚区域推出单缸版Ninja 250SL,强调轻量化与更亲民的价位,它们的目标就是进军小排量市场“虐杀”对手。与国内现售小忍者的差异在于,Ninja 250SL为单眼车灯,前灯采用了类倒三角的多边形设计,体现出来势汹汹和咄咄逼人的气势。Ninja 250SL预计2015年也将登陆中国市场。

002.jpg



003.jpg



004.jpg



005.jpg



006.jpg



007.jpg


  日本川崎将于2015年4月15日发布2015款忍者250SL(日本国内式样),忍者250SL在日本属超轻量级(super light)运动车款,忍者250SL比忍者250轻了23公斤,是非常轻巧、灵活的一款仿赛车型。

008.jpg



009.jpg



010.jpg



011.jpg


  此次发布的2015款忍者250SL(日本国内式样)除更新了全新外观配色和车身贴花外,其最大输出功率比2014款忍者250SL提升了1马力,即使不考虑自身重量也只比忍者250低2马力的动力输出。

012.jpg



013.jpg



014.jpg


  忍者250SL自身拥有超轻量化的车体,大培子认为本身忍者250SL的动力性能就与忍者250不相上下,如此一来2015款忍者250SL拥有了反超前辈的绝对资本。

015.jpg


    2015款忍者250SL(日本国内式样)的第三项更新来自转向上联板和手把。新款忍者250SL改进后的转向上联板更轻更稳固,配合全新的低角度分离式手把,这使得新款忍者250SL(日本国内式样)坐姿更加战斗更倾向于标准跑车的驾驶姿态,而且新版忍者250SL的操控性也明显加强。

  川崎忍者250SL参考数据
全長×全幅×全高1,935×685×1,075(mm)
軸間距離1,330mm
最低地上高165mm
シート高780mm
ホイールトラベル(F)110mm (R)116mm
キャスター/トレール24°/90mm
ハンドル切れ角(左/右)36°/36°
Fサスペンションテレスコピック(インナーチューブ径37mm)
Fブレーキシングルディスク(外径290mm)
Rサスペンションスイングアーム(ユニ・トラック)
Rブレーキシングルディスク(外径220mm)
車両重量149kg
エンジン水冷4ストローク 単気筒 DOHC4バルブ  249cm3
ボア×ストローク72.0×61.2(mm)
圧縮比11.3:1
最高出力21kW(29PS)/9,700rpm
最大トルク22.0N・m(2.2kgf・m)/8,200rpm
トランスミッション型式常噛6段リターン
一次減速比2.800(84/30)
ギヤレシオ1速3.000(33/11)
2速1.933(29/15)
3速1.444(26/18)
4速1.217(28/23)
5速1.045(23/22)
6速0.923(24/26)
二次減速比3.000(42/14)
燃料タンク容量11L
タイヤサイズ(F)100/80-17M/C  52S
(R)130/70-17M/C 62S
燃料消費率(km/L)※143.0km/L(国土交通省届出値:60km/h・定地燃費値、2名佨嚂r)※2
31.3km/L(WMTCモード値 クラス3-2、1名佨嚂r)※3
最小回転半径2.4m
発売予定日2015年4月15日
価格45万9,000円
扫描二维码关注e摩微信公众号

返回列表